我校在重庆市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 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近日,由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重庆市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网评)等环节,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参与的6个项目,获得5个市级三等级。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创新创业赛项中,我校“为母职赋权”新手妈妈社区养育支持项目”、“艺”力前行——创脱贫致富新路子”项目、“养乐多——大健康养老综合服务”项目获三等奖。在创新创意赛项中,“微爱记忆”老年失智预防与关爱项目”、聚赋工业卫士:中小制造企业设备维保专家项目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践行“以赛促创”理念,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激发学生在行动中探索、在探索中成长、在勤奋中收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做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