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你的专属简历》主题讲座

       2023年10月25日,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巡讲——《如何打造你的专属简历》主题讲座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潘庆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演讲。
       首先潘庆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专门为讲座准备的获奖优秀简历,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然后,潘庆老师详细讲解简历撰写的几个要点,从制作简历的基本要素到着重强调与意向公司实际需求结合,充分了解公司及应聘职位,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简历。
       最后,潘庆老师通过案例教学,启发同学们在面试时你应该如何从容面对,让自己在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本次讲座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实用的话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让同学们对即将踏出学校走出社会做好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70D0A0DA68CBE62BCBBE4A10AD483B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