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未来集团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极客数学帮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立足西南,着眼全国的数学教育科技文化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中小学数学教育领域,潜心数学理性思考力研究,力图以更适合孩子的教育形式,构筑孩子受益一生的底层成长力。

12年来,极客匠心专注产品,凭借完备的教学研发后台、资深的师资团队和质朴的企业文化,成为了中国西部数学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 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极客工匠精神,秉承“创立一个伟大组织,创办一所百年名校”的发展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教育公平的重要力量。


【岗位需求】

15人


【岗位介绍】

工作职责:

1.负责前台家长的接待、咨询、报名,进行针对性的答疑和疏导工作;

2.负责学生的上课安排、签到、调课、教材发放等教务工作;

3.负责校区教务数据的处理,并整理成excel表格或PPT;

4.协助校区老师的教学以及校区日常行政教务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20-26岁(若条件优秀年龄可适当放宽);

2.有服务行业、教育行业、销售类工作经验优先;

3.性格热情开朗,善于与人交流,表达清晰;

4.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热爱教培行业,喜欢小孩;

5.接受周末上班周内休息。


【薪酬福利】

1.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小寒假小暑假;话费补贴;交通补贴;全勤奖......

2.应届生实习无责底薪2500,转正后无责底薪3000,综合薪资5000-9000,但是有地推销售成分,涉及业绩指标。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重庆巴南(李家沱、龙洲湾、鱼洞)、重庆合川、成都市区(含周边区县)、南充、遂宁、乐山、宜宾、自贡、泸州、德阳


【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150 0818 5282(微信同号,咨询了解请备注:姓名–学校–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duanqiong@jiua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