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贾夜市”再启航

为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全院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就业助理团于2023年11月7日晚在学生创业中心主题站举办“青贾夜市”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报名参加活动的“商家”达60多个。活动当天,招生就业助理团的同学对活动场地进行精心布置,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创业中心主题站亮起点点星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夜市里汇聚了当下时兴的学生DIY手工艺品、文创产品、网红美食、新潮手作、生活美物,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近600名学生驻足选购,特别是花样精品小摊前更是人气满满。

圖片1.png2.png

1.png

夜市的成功举行,展现出重青学子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夜市俨然已成为校园最亮丽的一角。据了解学院下一步将探索建立创新创业长效机制,把“青贾夜市”打造成我院学生创业的培育品牌。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