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泵流体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单位

杭州南泵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

20216

招聘职位

技术支持、售后服务

人数

3

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

机械、流体、机电类

企业简介

杭州南泵流体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泵流体“)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泵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泵类产品制造商,30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南泵流体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用泵解决方案。
 
南泵流体不仅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高效可靠的加工工艺,更在研发上引入业内领先的ANSYSCFTURBO PUMPAL AXCENT等先进流体模拟设计软件 ,全面应用于叶轮等关键零部件的设计优化、整泵效率提升、新产品研发等诸多技术领域。
 
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管道循环泵等多种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增压、工业、水处理、生活供水、空调水循环、供暖、消防系统、地下水抽取、污废水处理、化工行业和海水淡化等诸多领域。公司已逐步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在各大城市均没有直属办事处及服务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及时、满意的服务。

 

工作内容

售后:工作地:办事处,负责办事处的水泵维修工作。技术支持:工作地:杭州总部,负责全国办事处售前、售中、售后等技术问题。(前期有专人培训)

薪资待遇

入职后到杭州总部培训2个月,包吃住,薪资3500/月,培训完后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在杭州总部或在办事处从事售后事宜。转正后五险一金,高温补贴、生日礼金、带薪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年终福利等等。

联系人

周先生

联系电话

13883035750

重庆办事处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袁家岗中新城上城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