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凯旋(幼师教育机构)单位招聘

岗位介绍: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16—25周岁。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踏实肯干。

3、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掌握幼师基本技能,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4、从事与幼儿园有关的常规工作,如班主任、副班主任、助教、保育等。

职位要求:

1、学前教育或艺术专业,持证上岗

2、具备一定艺术特长。

3、形象气质良好,端庄。

4、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幼教职业理想。

招聘人数:50-100

福利待遇:

1、包吃包住

2、周末双休

3、每天工作8小时

法定节假日(带薪且部分节假日有补助)

三、薪资待遇:

中职学生期间学生底薪工资2200-2400元/月。第一周跟岗学习无薪,实际工资从入职第八天开始计算。包食宿,购买社保。(可以带

班幼儿园有带班补贴300-500元、跟车有100元到200元跟车补贴。)教师资格证可申请从教补贴(200-500/每个月)。

   深圳有1800多所幼儿园在2019年前其中公办园仅68所,目前旗下幼儿园已申请转公办园,所以需求大量有证的大专/本科生,深圳教育局要在2020年年底公办园数量要达到500所幼儿园,所以现在每位到深圳的同学都有机会进入公办园。 

四、就业区域:深圳、东莞的幼儿园及早教。(可选择)

五、学生实习前准备、要求:

1、准备一份比较全面清晰的自荐书,准备3—5分钟的自我介绍;

2、准备五项幼教基本技能:讲故事、跳舞、唱歌、手工、画画(1-2项);

3、最少顶岗实习一年(两个学期);稳定性高,服从管理和安排,及时完成工作上的任务。(不能体罚和变相体罚小孩)。

4、在实习工作期间,具备良好的心态,认真的工作态度做一名有职业素质的优秀教师!

5、具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职业道德、学好五项基本功、七项基本技能全面综合的专业素质

六、联系方式

院校合作部:小梅老师     

手机:134-3090-8602    QQ:347568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