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8年3月13日本年度第一场院级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一教学楼D103教室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有5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宣讲,涉及6个工种,包括服务类、计算机软件类、生产技术类、销售类等。提供200个岗位,进场求职学生达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余人。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对接火热,重庆客轮有限公司、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南岸分公司、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联想集团5家公司对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要求、以及待遇等做了详尽宣讲。在宣讲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工作待遇、生活条件以及晋升发展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对于自己有意向的企业,他们又进一步与招聘人员进行热情的沟通洽谈。会上也有不少低年级学生提前来感受就业招聘氛围,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积累实践经验。

     通过专场宣讲会同学们与招聘单位管理层和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更多的职业发展信息,让同学们更清晰了解求职目标,更有利于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