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之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师3名  

岗位职责:熟练使用CDR、PS、AI等平面设计软件(会3D、CAD更佳),有过高速安全标准化设计经验更佳  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力高者可降低要求),主要打造党建廉政文化展厅、高速公路安全标准化 安全警示牌 户外高炮广告牌及传统广告设计;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待遇:4000-6000元/月,月休4天,有法定节假日。

前期需要不定期出差,有意向者可直接来电。

弱电技术员:10名  

男  20-35岁 待遇3500元-6000元,月休4天。

岗位职责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的设计、施工和维护工作。完成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项目在外地,需要出差

补充说明

1、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人品端正。

2、掌握弱电施工基本原理,熟悉监控设备、门禁系统、网络设备、红外报警系统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护工作。

3、能够接受出差。

4、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嘉运大道2号美利花都别墅区5-2

联系电话:18725812995    17754917806

联 系 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