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之瑞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重庆龙之瑞科技有限公司(原名:重庆龙之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座落于重庆大学城科技产业园。2018年成功签约重庆沙坪坝区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致力于打造VR自主研发、VR定制开发、VR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2018年被市委统战部、工商局等联合评选为“重庆市优秀微型企业”。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开展VR定制内容和自主ip产品的研发,建设VR成果展示中心,产品研发中心,总部结算中心。

龙之瑞科技作为母公司,将龙之瑞旗下的培训、游戏开发业务统一纳入母公司结算。预计未来5年产值达到4亿元。

二、职位待遇

按照龙之瑞科技有关人力资源政策制度执行。我们将为您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待遇(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1、公司实行根据能力而定薪资,没有上限,按照每季度升级而定薪资

2、五险一金、双休、季度旅游、生日红包、绩效奖金季度分红、年度分红、带薪年假等。

三、应聘方式急需提交资料

招聘工作按照先提交简历和作品、测试、测试通过后面试等程序进行,请网上报名者将电子简历(附照片和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370686692@qq.com进行报名。简历投递要求如下: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必须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邮件附件提供Word版本个人简历,尽量不要发pdf版本简历,作品另存一个文件夹即可。

未按照以上要求投递简历者,一律视为无效投递,人力资源部将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龙之瑞科技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23-65014041

电子邮箱:370686692@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和路34号4-4,4-5,4-6

邮编:401331

五、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其他要求

 

 

3D次世代场景师

 

 

15

 

 

次世代场景制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次世代相关经验,熟悉pbr流程

3、可接受实习生

 

 

3D次世代角色师

 

 

15

 

 

次世代角色制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次世代相关经验,熟悉pbr流程

 

3、需要有绘画基础

4、可接受实习生

原画美术师

10

原画模型、场景设计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良好美术功底

3、优先考虑有经验者

4、可接受实习生

市场专员

20

负责市场开拓、项目承接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社团经验者优先

3、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4、可接受实习生

三维特效设计师

5

负责公司研发项目特效制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类相关专业

2、熟悉unity引擎及相关插件,能熟练使用3Dmax或maya等

3、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三维动作设计师

5

参与具体动作设计任务

1、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类相关专业、深厚的美术基础啊和动画设计基础